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首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来校调研
文: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9-03-20 4061

  3月18日,四川省首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一行32人来校进行实践调研,就人事、科研、管理、国际化、“双一流”建设等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主持会议,代表学校欢迎培训班成员来校调研。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希望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相互学习借鉴、有所收获。

111.jpg

  学校办公室、学校人力资源部人事劳资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人事改革与绩效管理、双一流及学科建设、科研激励机制、多校区基地管理营运经验、国际化办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副院长雷云代表培训班学员感谢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享办学经验,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他表示,实地调研是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内容,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从省内各层次、各类型的高校当中遴选了电子科技大学等近十所学校作为样板,让培训班学员实地考察学习。在高等教育管理方面,很多学员还是“新兵”,电子科技大学的领导老师在管理等方面给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此次调研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会前,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我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和清水河校园。

  四川省“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进一步深化了全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对“治蜀兴川”战略和教育综合改革的认识,是四川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此次培训班由四川省教育工委主办,学员由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优秀年轻干部组成。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