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成飞试飞站工程技术室党支部结对共行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3-20 3221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外党支部“1+1”共行计划的号召,进一步对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意识进行塑造和培养,同时实现基层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进步。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国防生党支部同成飞公司试飞站委员会工程技术室党支部“1+1”结对共建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带队前往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飞公司试飞站党委书记朱正宏,试飞站副站长但锟,试飞站工程技术室党支部书记王智以及工程技术室党支部核心党员骨干等参会活动。

229E8ACC7E1C1A8C312B12D58D9_4126BB73_2C7

  杨晓玲代表学院对成飞试飞站工程技术室党支部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共建活动,以党建工作为牵引,为学院人才培养拓展更多的资源和平台。她还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增强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诚挚邀请工程技术室党支部的同志们前往学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朱正宏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国内一流研究性大学,有着很多高端前沿技术,是人才培养的圣地。期待借助共建平台,成飞能同学校有更多的密切的联系和合作,非常希望未来成电能为成飞输送高科技人才,共同助力于“航空报国”梦。

  但锟和王智分别向学院师生详细地介绍了试飞站的组织架构、基本情况、组织文化,并带领师生赴试飞站的飞行实验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让大家对我国的飞机制造技术有了更多了解,亲身感受成飞人忠于祖国、奉献祖国的使命感。

8BACCFC2D544A2157ECC4A576AE_6F4E631C_3BE

  “1+1”共行计划挂牌仪式结束后,各支部成员对今后开展合作共建活动的方案和形式进行了自由讨论,旨在以党建带动人才培养及科研业务交流,努力打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基地。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