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论坛:Wiley材料学期刊论文发表
文:隆丽萍 图:隆丽萍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3-18 6905

  主 题:Wiley材料学期刊论文发表

  主讲人:Dr. Jovia Jiang (姜玥玥)(Small副主编、Advanced Materials等编辑)

  主持人:熊杰 教授

  时 间:2019年3月20日上午10:30-11: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五号科研楼 351会议室

  内容简介:

  Wiley出版社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Wiley出版超过1600种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包括化学、材料、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以及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Wiley作为材料科学领域顶尖的出版商之一,出版超过67种材料科学期刊。2018年发布的JCR显示有11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各自学科分类中排名前十,包括来自Advanced Materials期刊家族的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 Small 等等。

  作为一名材料科学期刊的编辑,这次讲座将向大家简要介绍期刊产品以及近年来在Wiley材料学期刊上来自国内论文发表的变化趋势。另外,还将从编辑的角度向大家介绍Wiley材料类期刊稿件处理的流程,例如,如何对稿件进行初审,如何寻找合适的审稿人,以及在收到审稿人的意见之后如何对稿件做出决定等等,并给出一些在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年轻科研工作者撰写和发表论文有所帮助。

  主讲人简介:

电子论坛第63期主讲人照片.jpg

  Jovia Jiang于2005年进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学习,于2009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及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及器件在光学和电化学方面的应用研究。2013年1月加入Wiley,目前担任Wiley旗下知名材料科学期刊Small副主编,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Electronic Materials以及 Advanced Materials Technologies的同行评审编辑。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2019年3月18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