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征集“Nature Master Classes”稿件的通知
文:发规处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时间:2019-03-15 4800

尊敬的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础与前沿研究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学校将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14:00-17:00在清水河校区经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Nature Master Classes”,将特邀Nature及其子刊等期刊编辑来校交流。为使我校师生能近距离、深入地与编辑面对面交流,现广泛征集全校师生稿件,学校将组织遴选出8篇优秀稿件参与当日15:50的Live Edit of Participants’Abstracts环节。

应主办方要求,该环节需要提前递交稿件(仅需拟发表的论文题目和摘要,如果能提供拟发表的论文全文更佳),稿件研讨主题不限,请于3月19日前将稿件投送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联系方式:杨苏松,61830133,xkjs@uestc.edu.cn。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3月15日

                           

附:Nature Master Classes日程安排

1.jpg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