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文:刘昕 图:刘昕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3-15 272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党建工作的计划性和规范性,3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和工作部署会议,重点就学生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工作队伍长效机制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组织员刘昕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周海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学校2019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并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继续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工作落实落地,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年”各项工作,尤其对辅导员队伍的定位、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党建要继续加强工作思考、提升规范性和思考性。

  刘昕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提出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及近期的重点工作,同时重点梳理了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对标争先”工作推进、学生党员发展、档案规范管理等问题组织逐一讨论。

  各位辅导员也纷纷发言,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难和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和解决方案,并通过深入研讨,最终在“对标争先”中期规划、支部共建、党员发展、党建工作队伍培养机制和扶贫帮扶社会实践等方面形成新的工作思路,将其纳入学院2019年党建和思政工作计划中,全力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与学院工作形成合力,助推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