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西医院来校洽谈合作
文:董烨芸 图:董烨芸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9-03-17 8105

  3月14日,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徐红兵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推动华西医院参与中国-古巴-加拿大脑科学研究计划(CCC)项目,深化电子科大与华西医院合作等进行交流。

1.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欢迎张伟一行来访,表示电子科大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华西医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催生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学校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也将给予有力支持。

  张伟实地参观了信息医学研究中心各实验室及平台,听取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和脑信息领域取得成绩的介绍,认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前景,要充分整合加拿大、古巴等国的国际合作资源,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水平。张伟表示,双方可以在科研合作、平台共享、信息交互等领域开展充分合作、实现共赢。

d5f72e1ebad107a83d05ad3811c34e83.jpg

  加拿大蒙特利尔神经研究所的Alan Evans教授及古巴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主任Mitchell Valdes Sosa教授等也通过视频参与了会议。他们分别介绍了古巴及加拿大相关机构的科研平台、在研项目、经费支持等,希望与电子科技大学和华西医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中-古-加(CCC)项目的国际合作水平。

  双方就成立合作行动小组、确定合作方向以及共同申请科研项目等进行了交流。

  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万学红,脑研究中心、办公室、国际处负责人,我校科研院、国际处、生命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