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商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
文:孔红宝 图:邝俊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9-03-13 5074

  为了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3月12日上午,受学校邀请,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委托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施富强一行来校交流,就共建新型实验室安全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熊彩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学科特点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能够为学校提供专业指导,一起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建设科学高效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

  施富强表示,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高度关切高校实验室安全。很高兴看到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到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中来。

  随后,双方就国内高校实验室安全面临的形势、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组织体系和管理模式,以及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实验室安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学校实验室安全体系的意愿。

2019.03.12——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一行来校调研照片.JPG

  座谈会后,国资处相关人员陪同省安科院专家团队到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省安科院)是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是面向全省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和社会公益性专业科研机构。省安科院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建设有全国安全生产领域首家省级重点实验室“重大危险源测控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