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3-13 2782

  3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沙河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院长周世杰、副院长任立勇和汤羽、党委副书记吴祖峰和朱国斌、学院教职工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光春主持大会并致辞。

1.jpg

  罗光春首先通报了中层领导班子及人员的考核情况。2018年软件学院工作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良好,相关工作得到学校认可,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及人员的工作也得到学校的好评。

  随后,软件学院教代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工会《关于部门工会委员会和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充分酝酿、多次讨论并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

2.jpg

  软件学院本届教代会主任桑楠代表学院教代会作任期教代会工作总结。该任期中,学院教代会在学校教代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任务,在学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学院教代会职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3.jpg

  软件学院本届工会主席吴劲代表学院工会作任期工会工作总结。该任期中,学院工会积极推动学校工会布置的各项活动,活跃学院工会活动,力保工会活动尽量覆盖全院教职工,尽力让全院教职工能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4.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当场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软件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以及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软件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委员。在全体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5.jpg

  全院大会结束后,新一届软件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委员在沙河校区主楼中21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出新一届教代会主任、工会正副主席。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