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共建电子科技大学“三医+人工智能”科技园的邀请函
文:科技园事业部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19-03-13 5019

尊敬的成电校友:

  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是2001年由科技部、教育部共同认定的首批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和高科技产业化发展的重点基地。发展至今已建成3个园区、2个国家级孵化器、2个国家级众创空间,入园在孵企业300余家。

  2018年11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电子科技大学温江“三医+人工智能”科技园的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距离清水河校区直线距离约1.4公里的区域打造产业科技公园。

  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也十分珍视校友对母校的厚爱。为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促进校友与母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加速推进“三医+人工智能”科技园的建设运营,我们秉承“成电邦,帮成功”的宗旨,谨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您参与共建电子科技大学温江“三医+人工智能”科技园!

  如果您意向参与园区开发、园区运营或者入驻园区,请在3月31日前给予我们反馈。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电子科技大学温江科技园筹备组

                        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19年3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

  邱会中   13908213972           王婉秋  18628185169

  郭 进   18611508163

  邀请函:https://e.eqxiu.com/s/lMGWZkbt

共建电子科技大学“三医+人工智能”科技园的邀请函.png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