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轻化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吴浩副院长一行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3-13 3564

  3月9日,四川轻化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浩、通信工程系主任周顺勇、王晶、唐玲四位教师调研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翔、专业认证相关负责老师杨宁、教务科何翔出席了调研会。

3B43EBE3D3A7F2D8FB268853614_7D5C8B4C_310

  凌翔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课程体系、毕业要求,以及通信工程专业认证的筹备等各项事宜。杨宁具体从培养目标、课程达成度、持续改进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相关附件准备。

  接着,吴浩就专业认证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讨论,并就档案室建设、课程达成要求、校外实践基地、工作组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调研会结束后,吴浩一行参观了通信与信息系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查了信息与工程学院实践教学环境和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开展的详细情况。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