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培训会暨本学期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例会
文:秦艳芳 图:秦艳芳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3-13 2802

  3月6-7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分别在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召开了党员发展培训会暨本学期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例会。全院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到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米华全老师、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培老师讲解《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内容和注意事项,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到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再到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将贯穿党员发展的全程给在场的支书和支委们作了明确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发展工作的领导和纪律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整个发展流程,力求保证新发展党员的高质量,形成程序严密、流程清晰、档案齐全、质量可控、责任可查的发展程序。

image.png

  随后,微梦党建委员会书记邱宇介绍了微梦党建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并就本学期研究生的党建工作安排及 “支部书记讲党课” “支部委员系列培训”“优秀研究生党员事迹推选”等活动计划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本次党员发展培训会实现了教工及学生党支部的全方位覆盖,力求保证党员发展规范的全面性和系统性;同时,积极响应从严治党号召,从源头抓起、从过程切入,按照《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科学实施。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电子学院将继续坚持对全流程的严格把控,狠抓落实、细致入微、深入贯彻,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