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市赛格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文:材料学院 图: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3-08 5854

  3月5-6日,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副总经理张剑一行访问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副书记程炼、副院长刘明侦等会见来宾,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座谈交流。

dd7e1d1aeb6fc3a88ac5735bb32c379.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欢迎张良一行来访,感谢赛格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回顾了电子科大与赛格集团的渊源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电子信息优势和特色,加强与赛格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合作,提升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层次。

  张良介绍了赛格集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希望公司形成“一体两翼”的产业发展格局,推动传统业务转型升级,通过在半导体业务及战略性新兴业务领域持续创新和投入,将赛格集团发展成为国资系统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希望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半导体材料研发、企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展开合作。

  周海涛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师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4662f770f56be660a72a318919707f2b.jpg

a3ea4dcd0a474a4bf7fc89999d64fc29.jpg

  访问期间,赛格集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应用化学研究中心、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