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船重工第七一二所所长桂文彬一行来校调研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3-10 8998

  3月7日上午,中船重工第七一二所所长桂文彬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皓全副校长参加会见。

cbad03d0da5f23bbfb99e105314cafc0.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桂文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学校今年明确提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主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学校与中船重工第七一二所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携手不断拓展电子信息、新能源动力集成与控制技术的应用场景,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实力和水平。

  胡皓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桂文彬对电子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科技优势、研究方向、人才需求等。他说,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研究所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学科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合作,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9cdebcb672def6e57c14e320c888de51.jpg

  我校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建设情况以及代表性研究成果。中船重工第七一二所副所长朱刚、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研院、自动化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