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的通知
文:宣传部 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03 3394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开幕。请各单位在保证正常教学管理秩序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有关报道,自觉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内容

  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报纸、网络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客户端等媒体播发(登载)的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特别是两会开幕会和闭幕会等重点内容。

  二、收听收看安排

  1. 依托党建活动室等场地,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和学习全国两会的有关报道。

  2. 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等方式,专题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3. 在各单位网站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对师生两会学习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三、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将师生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情况以及师生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反响,于3月5日下班前通过新闻网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报送。其它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杨丽可

  联系电话:028-61830763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3日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