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赵若青 图:赵若青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9-02-20 3036

  2月19日,出版社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编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鹏主持。

党员大会-2.jpg

  会议中,大家再次观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强调出版社全体员工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国家发展和时代潮流中,把继承、发展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在传统出版日渐式微的现状下,坚定稳妥地进行改革创新,调整业务结构和业务模式,不断适应新的文化市场需求;编辑人员要更加注重个人奋斗和自我提升,充当好文化把关人和主旋律传播者的角色。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葛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结合出版工作实际,强调全体党员和全体编辑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坚持正确导向,严格编审各环节、全流程,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出版更多的符合主旋律的优秀图书作品。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全体党员增强了凝聚力,鼓舞了斗志,为进一步学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增强了信心。出版社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党建促主业,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出版社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