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封面新闻: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电子科大学子成都宽窄巷子祝福祖国
文:封面新闻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2-10 2927

111.png

(点击图片 观看完整视频)

222.jpg

2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快闪系列活动——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电子科大学生艺术团70名同学受邀参加了成都站的节目录制,在宽窄巷子用歌声送上对祖国的新春祝福。

 333.jpg

一首熟悉的旋律在成都市宽窄巷子奏响,东广场上千余名游客纷纷停下脚步。

 444.jpg

在台湾音乐人陈彼得的带领和感染下,在成电学子载歌载舞的队形中,围观游客从惊喜到感动,随着音乐的律动,全场深情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555.jpg

报道链接:http://www.thecover.cn/news/1678248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