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工部召开工作研讨布置寒假工作
文:米建波 图:米建波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1-25 3529

  1月21日,学工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研讨并就2019年寒假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钱云光主持。

633409e7be01c248138ccdbe6663d021[1].png

  部门领导钱云光、张泽宝、李媛分别发言总结2018年分管学生工作,并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钱云光说,2018年的部门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一起开创了新的工作局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对这一年部门在学生工作思路、制度建设、科室间协同配合、对接联系服务学院、师生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开阔胸怀,在部门工作中相互补位,共同为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努力奋斗。

  会上就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一是强化顶层设计,思考新时代学生工作如何开展,发挥部门引领作用,加强对学院的工作指导,增强工作合力;二是强化研究,全体成员应当时刻关注国家新时代学生工作的需要,掌握兄弟高校等良好的做法,融会贯通,加强工作和业务研究。三是强化协同,打破科室之间的界限,更大程度的推进科室间协同;四是强化落实,进一步细化、执行学校及部门制定的规章制度;五是强化服务,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切实减轻基层工作负担,抓紧落实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建设;六是强化发展,各业务科室要确定重点、亮点工作,重点发力、取得实效,助力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新成效。

  会上,综合办公室对假期值班工作、寒假需协同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人员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开展科室及学生团队室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守住寒假“安全”底线。思想教育科还对开学的学生工作会具体分工情况进行了布置。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