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2018年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与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文:刘新 张秀梅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1-21 3158

  1月16日,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与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波教授,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DSC02804

  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与未来工作举措等3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及年终业绩酬金发放预算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述廉。周海涛从思想政治、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师资队伍建设、参与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他针对目前学院在学科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核心工作规划推进和安全文化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的改进方法与措施。他指出:“材料学院在2018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虽然面临困难和挑战,但在全院教职工的团结努力下,凝心聚力,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程炼从党务、行政服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继续教育、工会与离退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他指出,进入2019年学院将着重围绕“安全、党务、创收及思考型研究型新行政管理队伍的打造”这几方面开展工作,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副书记李翰超围绕学生工作,从“学生思想政治、以文育人、文化宣传、院企合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说,学生的培养不仅仅需要耐心,更需要情怀,要培养具有理想、抱负、责任及使命感的学生。

  副院长牛晓滨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所开展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人才培养不仅关系着学生本人的命运,更关系着整个国家未来的命运,因此学院将继续将人才培养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

  副院长刘明侦围绕学院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的四年目标,提出未来规划目标,即筹建一流的校企地科研平台,积极拓展一流国际合作伙伴,促进国际科研合作,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推进学术交流,增强国际影响力,引一流人才。

6

  杨晓波副校长对材料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及老师们在这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他嘱咐材料学院一定要担负起学校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特色发展为主要方向,通过走特色、高质量的发展道路,凝心聚力、责无旁贷、心无旁骛,在国内乃至国际上作出贡献。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五点意见:第一,简单和谐的人际关系;第二,忠诚老实的为人准则;第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第四,团结协作的服务精神;第五,相互欣赏的学院文化氛围。针对学院的文化建设方面,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忠诚文化建设。学院的每位教职员工应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学校、忠诚于学院;第二,责任文化建设。学院的每位教职员工要做到有担当、敢作为;第三,欣赏文化建设。学院要有相互欣赏的文化氛围,视其优点而取之长处。最后,他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业和生命长长久久。

  述职报告结束后,参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开展民主测评。

DSC02946

6753F21431314D843CC49E83ABC_04918357_468

80079AE541E71BEA3B852AE222B_E402A0F5_555

  在总结表彰环节,学院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教师、科研团队和集体依次进行表彰。期望全院教职员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