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政策解读会
文:秦钰媛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1-21 2715

  为推动我院公派留学项目工作的深入开展,介绍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及申报要点,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1月1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政策解读会。近40名同学参加会议。

C53A8D0029D7AAE65EFB3BD5CD1_5C0288F5_905

  学院人才与国际交流科孟阳老师就举行此次会议的目的给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秦钰媛老师就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中的申报要点和政策流程为同学们进行政策介绍和解读,重点介绍了政策申报中的评审要点和申报评审的相关手续,李娜老师和孟阳老师随后补充了一些要点。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老师们也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有留学意向的研究生,同学们在参加本次介绍会后收获颇多,不仅对公派留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着手准备来年或以后的CSC公派材料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