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1-22 3548

  1月19日,“谢师恩·叙友情”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副校长杨晓波出席活动,合作发展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校教职员工、MBA业界导师、历届MBA校友和MBA在校学生,以及兄弟院校嘉宾等近千人参加音乐会。师生共聚一堂,在欢乐的氛围中同庆新年、祝福明天。

杨晓波.jpg

  杨晓波对MBA校友们饮水思源的爱校情怀及长久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勉励MBA校友要践行校友会“成电邦,帮成功”的文化理念,为祖国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愿大家在2019年幸福长久、合家欢乐。

2.png

  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至今已历二十一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了6000余名经管英才。本次音乐会举行了颁奖,分别颁发了MBA辛勤园丁(退休MBA老师)、MBA最喜爱老师、最具奉献精神MBA校友、年度最佳MBA俱乐部等奖项,全场观众一起致敬辛勤园丁、礼赞奉献。

3.png4.png5.png6.png

  颁奖礼后,伴随着开场《欢聚一堂》歌舞表演,音乐盛宴在热情洋溢的曲调中拉开帷幕。《西部放歌》《咱当兵的人》《草原上的花开了》《套马杆》《酒歌》《节日欢歌》……来自西部战区战旗文工团的文艺工作者们倾情演绎着一首首经典的歌曲,熟悉的旋律,深情的歌声,带领全场观众穿越历史的时空,回到难忘的校园时光,飞扬的青春时代;女子新民组合《欢天喜地》、萨克斯四重奏、清音表演唱等演出,更是掀起全场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饱含深情的大型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7.png

  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于2009年,MBA联合会成立于1998年,在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和研究生会的指导下,本着传播成电精神、服务广大校友和同学的宗旨,先后举办了多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主题文化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回馈校友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