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
文:赵文丽,张娇 图:常捷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19-01-21 2417

  1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等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19203654.jpg

  会上,各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抓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进展情况和开展党性党风教育等核心内容做年度工作述职,对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及组织党员学习等进行了全面地梳理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思路和主要措施。各支部书记针对党建工作创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119202021.jpg

微信图片_20190119203647.jpg

  根据《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在各支部前期自评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间开展互评;院党委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现场述职,对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进行考核评议。

微信图片_20190119203652.jpg

  周军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各党支部展示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强化了党建职责,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继续保持务实作风,善于思考,以对标争先为导向,找准突破口,发挥特色,借势借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良性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组织力提升夯实基础。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