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赵若青 图:赵若青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9-01-21 2595

  1月14日,按照中央、省部及学校相关要求,出版社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8民主生活会.jpg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鹏主持,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委派督导人员张媛媛、雷雪到会指导。

  会前,出版社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扎实认真的学习研讨,打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访谈、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着力营造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紧密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反复查摆聚焦,找准、查实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葛鹏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把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摆清楚,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杨恩华、谢忠明、陈松明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大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直言问题,开诚布公,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帮助。

  葛鹏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出版社领导班子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全面提升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增加学习的深度;不断充实出版社党员队伍,激发年轻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班子成员要增强危机感与紧迫感,充分意识到出版社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增加工作的主动性与推进力;严守制度,增加监管,廉洁自律,虚心接受群众监督,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计划性。

  通过此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出版社领导班子找准了问题,理清了整改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结,明确了方向,为今后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