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首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
文:保卫部 图:保卫部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9-01-18 5153

  1月17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在清水河校区求实厅隆重举行首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在安全保卫工作中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的90名同志进行表彰。

1.jpg

  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校长胡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保密办、教务处、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学校各安全专项工作机构办公室单位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各单位负责人,“平安成电卫士奖”赞助单位电子科大安研中心和成都愚创科技公司负责人,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安保队员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主持。

2.jpg

  胡俊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2018年度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今年学校总体安全平稳、各环节有序、校园和谐,感谢保卫部全体同志尤其是广大一线安保队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做出的不平凡贡献,感谢学校各安全专项工作机构办公室单位的大力配合,感谢全校所有职能部门和20多个学院(部)、学校所有师生员工、辖区政府、公安部门、综治城管等部门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保卫部一线队员的言行举止代表着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保卫部一线队员的工作标准反应出学校“一流管理”的追求。学校安全工作重如山,为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法制思维,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学校承担安全工作的相关部门多思考、多研究、多交流、做好预防、做好研判、排查风险,形成好的工作机制,开创安全工作持续向好的局面;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意识到位、制度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学校总体平安稳定有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他还对电子科大安研中心和成都愚创科技支持和参与平安成电建设表示感谢。

3.jpg

  余魅对保卫部2018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围绕改善一线队员民生、构建和谐包容的团队文化、“平安成电”建设与学校安全工作组织体系(111+X体系)、构建“平安成电”建设“1234”工作体系、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服务和2019年重点工作六个方面做了梳理介绍。他说,2018年保卫部围绕创建“尊重、理解、团结、关爱、沟通”的团队文化, 凝心聚力从夯实领导安全责任、健全安全防控体系、筑牢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服务温度四项工作上下功夫,共同为“构筑平安成电、守护美丽成电、保驾一流成电”的工作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平安和谐。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21.jpg

22.jpg

23.jpg

11.jpg

12.jpg

DSC_1051.jpg

  电子科大安研中心主任殷光强、成都愚创科技副总经理詹海分别表示,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友单位,感谢学校的培养,无论是过去、也不管是现在,还是在将来,都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尤其是平安成电建设工作,为实现母校的平安校园尽到校友单位的一份力量,与学校党委保卫部一起共同实现“构筑平安成电、守护美丽成电、保驾一流成电”的目标。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