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红兵副校长为科研院党支部讲党课
文:张灵召、郭陈林 图:曹先宇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9-01-18 3738

  1月16日,副校长徐红兵以“坚持讲党性,扎实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照片.jpg

  徐红兵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入手,围绕支撑国家科技强国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快速发展的目标,系统阐述了如何深刻理解和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怎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说,作为科研管理战线的党员干部,工作成效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相关,我们更应该时刻瞄准先锋模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形成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高度统一的学校科技工作的战斗集体和精英部队。他指出,科研院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应与业务工作的开展深度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促进日常工作的开展,以此促进学校科技工作向纵深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创新发展,支撑国家科技强国战略的实现。

  他强调,科研院党支部党性的根本体现就是在于活学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学校各项科技工作的发展。在工作中做到:一、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站位,做有格局、有情怀、懂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将国家和学校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广大师生;二、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发展需要,进一步创新学校科技工作的体制机制,发挥好学校电子信息技术、“电子信息+”和群体作战的优势,努力做到让每个教授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提高学校承担重大项目、出重大成果的能力,在国家层面发出成电声音;三、加强科研院廉洁自律,继续发扬好不谋私利、一心为公的工作作风,发扬好科研院团结、拼搏的精神,将我校的科技研发队伍打造成精英部队,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创新辉煌,支撑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更上新台阶。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