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文:王迎化,徐静涵 图:杜雨宸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1-21 2412

  1月16日上午,格拉斯哥学院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本年度首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世全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院长曾兵列席。

134675A185C0AD785D8BD20C26F_053CA7E8_2EA

  会议根据学校出台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和考评等级分类管理办法,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考核内容、考评方式及程序、结果运用、考评标准表等方面,研讨并通过了《格拉斯哥学院党支部工作考评实施办法(试行)》。近期将采取党支部自评、群众评议与组织考评相结合的形式对2018年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进行全面、客观的考评。

  高世全对学院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学院相关人员应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总结经验,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坚持支部建设全覆盖、常态化、实效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

  会上全体成员还就学院年度优秀评选、年终酬金方案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为学院的最终方案决策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