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2018年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文:秦艳芳 李忠阳 图:文译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1-21 3161

  1月15日下午,电子学院2018年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清水河校区求实厅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电子学院联系校领导杨晓波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学院学科教授胡皓全出席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会。

5AF07AC64FDD154598709388344_2B4EB9CF_450

  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向全院教师做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汇报,她从“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班子领导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学院发展建设坚强纪律保障”,“找准症结理清思路,为学院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个部分展开汇报。

B3832EA3580DF205E3D5A3A5504_BFB41BBA_2F2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做述职述廉报告。李雪梅围绕提升党建力量、优化人才结构以及其它工作做述职报告,同时也提出了学院2019年的努力方向,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积极为学院争取更多资源。

7D50CBEA6C60A35A2BCBABD1DBB_7474246E_2ED

  樊勇院长以《求同存异、共谋发展、彼此欣赏、共同进步,共创世界一流学院》为题从四个方面做述职报告:一是党政合力,全力谋划学院发展;二是健全机构,建章立制,规范学院管理;三是大力支持分管领导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四是廉洁自律、带好班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蒙林常务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安全保卫及国有资产管理、物理电子学学科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述职,提出以支撑学院持续发展、支撑A+学科持续发展、研究生生源基本保障为目标的人才培养思路。

  张万里副院长的报告从科研工作、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主要业绩展开,分享了“科研是干出来的”、“成果是十年磨一剑”等几点体会,提出树立“有目标、重团队、讲规则、靠组织”的电子学院科研文化等努力方向。

  徐岩副书记从学生工作、宣传工作、廉洁自律三方面进行述职,从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全面发展四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着力打造“德育-心育-体育-智育”四位一体的“学生素能养成工程”。

  王勋副书记围绕研究生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合作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总结报告,从各项工作重点及业绩亮点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五点工作思路。

  于奇副院长从科研情况、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教学与资源拓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提出不断探索和改进集成电路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培养体系合理、先进、有特色等工作思路。

  康凯副院长的述职报告围绕国际交流合作、研究生培养、挑战及展望开展。他提出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推动人才培养国际化;发挥A+学科优势、着力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丰富形式,打造国际化宣传;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严把学位出口关等一系列发展战略与目标。

  陈万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概况,本年度构建了基于质量保障的教学实施体系等五个方面工作。并提出以狠抓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拓展教学资源,支撑人才培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的2019“质量年”。

  段兆云副院长的报告从军口科研、国际教育、国有资产、新年展望四方面展开,总结了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制度管理等工作展望。

  程钰间副院长对个人思想政治表现、党风廉政建设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总结汇报。他详细介绍了科研制度化、组织性、针对性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

3FBD080FAA85C67BFA2AB3E7ACF_1769114A_2DC

  述职报告结束后,杨晓波副校长对电子学院2018年度取得的各项成果与成绩及各位老师辛勤扎实的工作表示肯定与祝贺,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期望,特别强调了以忠诚、责任、欣赏为关键词的文化建设对于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性。

7580A5938D7BEB89A3B3079AAC8_5D77C18A_45F

  最后,与会老师对十一位院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开展民主测评。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