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研团队工作交流会
文:张秀梅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1-18 2293

  1月4日上午,材料学院2018年度教学研究团队工作交流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学院领导及教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主持。

70352EEFB31715A338F220A8432_C718E757_633

  周海涛表示,学院成立以来,各教研团队老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学院在教学理念、人才培养、创新教学模式及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期望通过本次会议促进团队成果共享,促成更多的交流合作项目。学院将在新的一年中,在“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电子化学领域,立足于人才培养,加强教研团队的规范化管理,更深入地开展教研活动,推动学院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说明: E:\DCIM\12290104\DSC02582.JPG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0dadcbcf3776ae9c0d771a8f51754.jpg

  会上,各科教研团队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团队的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及获奖、学术交流、邀请报告、发表文章、教学及人才培养、对本科生或研究生做的学术动态报告等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并提出2019年团队和个人工作规划。会中,各教研团队展开讨论并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学院在2018年全年到校科研经费3062.9万元,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177篇,ESI高被引论文4篇等教研成果。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