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众创空间开展2019年安全知识培训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1-18 2746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安全工作的要求,落实众创空间2019年联合安全巡视检查工作会议精神,1月16日下午,众创空间管委会联合保卫处、国资处,面向众创空间各团队安全责任人、安全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1.jpg

  保卫处作题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培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讲解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火灾预防、报警、灭火、疏散、自救的快速反应能力。

2.jpg

  国资处作了“实验室安全”主题培训,强化实验室责任人及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加强众创空间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3.jpg

  安全知识培训对于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众创空间安全工作,把安全知识培训作为众创空间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定期举办相关安全培训。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