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红漫智慧课堂主题展”亮相订货会
文: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1-16 2059

1月7日下午,记者从北京盛世国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携手盛世国图公司亮相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联合举办“红色足迹走遍中国 红漫智慧课堂主题展”,并共同发布红漫系列产品。

  “红漫智慧课堂”是盛世国图公司结合我国中小学教育的特点,打造的一款以爱国主义视频课件为主体、结合图书和多媒体等技术手段,以推动青少年德育和素质教育为初衷,弘扬爱国精神、彰显时代特色的创新型教育类产品。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世国图公司将持续在订货会上向国内同行和广大读者展示“红漫智慧课堂”这一爱国主义教育新形式。

  红漫系列产品以两千分钟的红色历史动漫故事片为基础,不断丰富产品种类,自孵化以来已经形成了红色爱国主义图书、教案、音乐、电影等多种产品形态,持续探索如何向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教育部、中宣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的指导意见》。意见强调,利用优秀影片进行理想信念、革命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教育,增强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和吸引力。盛世国图公司创始人罗晓表示,《指导意见》的出台给红漫系列产品的应用与推广打了一针强心剂。

111.jpg

1月9日布展现场,红漫课堂主题展一角,工作人员正在调试VR产品

报道链接:https://new.chinaxwcb.com/info/549238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