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日报海外版:“红漫课堂”亮相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
文:人民日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1-16 2008

111.jpg

近日,在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联手北京盛世国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红色足迹走遍中国·红漫智慧课堂主题展》亮相展览区。展区现场,机器人和真人舞蹈演员伴随着一曲《十送红军》共同起舞,引得许多观众驻足观看。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想通过‘红色动漫’这种形式,为中小学生提供他们乐于接受的影视内容。同时,拓展内容形态,比如在VR体验里,学生就能直观感受到当年‘四渡赤水’的场景。”“红漫智慧课堂”项目出版人罗晓介绍说,“我们以课件的形式,将产品推荐到中小学校,室内和户外课堂都有我们的配套教学内容,四川、江西等地的多所学校都已有签约意向。”

报道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9-01/16/content_1904358.htm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