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8年度学院(部)及职能部门工作交流大会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20 6037

  1月11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求实厅举行2018年度学院(部)及职能部门工作交流大会,25个学院(部)和14个职能部门围绕四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18年工作进展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做了汇报交流。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并对汇报单位进行了民主评价。大会由胡俊副校长主持。

f9baa157193a399b04ac17c81596453e.jpg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格拉斯哥学院、体育部、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英才实验学院、电子科大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电子科大成都研究院等25个学院(部)汇报了发展目标与总体思路、四年目标任务核心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2018年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与举措。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合作发展部,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招标与合同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14个职能部门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汇报了四年目标任务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成效、不足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70865db84b94e1a743801d34a14c0dcc.jpg

56c7d0bb8ec79a53a91f4340117ee245.jpg

0a08e5b8b394a937caa0813473ebfe4d.jpg

  据介绍,2018年我校各学院(部)和职能部门求真务实、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打造成电命运共同体,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部分单位用一年时间完成了四年目标任务的部分核心指标或基础指标,进一步为圆满完成四年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随后,与会领导和师生员工对各学院(部)及职能部门做了民主评价。

4cf2810b75b0e1c3f5ea6d589ec399db.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8年是学校实施新一轮四年目标任务的第一年,也是“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学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高位求进、硕果累累、精彩纷呈。全体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使命担当的精神境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挚奉献的爱校情怀,是成电开拓创新的强大力量和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全局意识,坚持全校一盘棋,做到有为有位,凝心聚力、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为成电“命运共同体”奉献力量。同时,他要求各学院(部)及职能部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加强战略谋划,尤其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学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此外,他还就二级单位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年终述职和考核工作、年终绩效管理和分配,以及假期安全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