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加强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文:付悦 图:付悦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9-01-11 2379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严肃考试纪律,1月10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袁勤、副书记吴绪红,教学副院长黄健深入学院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1.JPG

3.png

  巡视期间,生命学院领导向监考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与询问,对试题情况、考场安排、考场秩序、学生出勤情况以及监考教师职责履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从巡视情况来看,本次期末考试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尽职尽责,严格按照监考流程操作规范。考生纪律状况良好,诚信守纪,认真答题。学院领导对考场良好的秩序、监考老师的规范操作、任课教师的认真负责予以肯定。

2.JPG

d1e627cea12ae5de1f24740354989cd5.jpg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生命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按照学校及学院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认真抓好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考前召开考务办公室会、监考教师培训会、学生考风考纪宣传会“三会”。通过“三会”,有效增强了监考教师的责任心,遏制了考试舞弊现象,避免了考试安全问题出现,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