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带队检查众创空间安全工作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1-11 2885

  1月9日下午,众创空间召开2019年联合安全巡视检查工作会议,通报众创空间有关工作进展,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巡视检查众创空间1-8号楼。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党委保卫部、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荷福研究院、四川中电昆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阿泰因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求实咖啡厅相关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党委保卫部、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相关领域的工作进展,对进一步做好众创空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3.jpg

  申小蓉对众创空间的重点工作和风险隐患作了指示。她说,这是2019年众创空间第一次多部门联合安全巡视检查,希望各职能部门以各自专业的角度对众创空间的安全、消防、结构以及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对实验室的管理规定对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问题。

4.jpg12.jpg

  在现场检查中,申小蓉与众创空间各入驻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各入驻单位要建立落实安全制度,安全负责人、安全员要带头践行安全规范,入驻人员要严格遵从安全守则,加强众创空间安全责任体系建设,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重视对各入驻区域的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管理,对众创空间的安全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积极采取措施督促整改。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