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文:王培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1-11 2349

  1月8日,电子学院党委在清水河校区举行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勋主持。

1082423.jpg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学院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有效管理监督的重要抓手,也是各支部开展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分享的重要平台。

2076717.jpg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七个有力”党支部的建设目标,紧紧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中心工作并结合支部实际,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进展情况”和“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思路措施”等四方面进行了陈述,既有突出支部特色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效,也能实事求是地剖析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建设方向。

3062067.jpg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民主测评。考评组将通过查阅工作记录台账、平时工作检查情况和听取党内外人员意见等方式,对党支部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4000756.jpg

  考评组对教工各党支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抓紧抓实党建,建立责任清单,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规范地进行整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重视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头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并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5019296.jpg

  本次述职评议严格遵循各项规定,客观地反映出各党支部的真实情况,为今后支部建设积累了经验,将有力推进学院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