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10 3795

  1月8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彩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靳敏,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对标争先样板书记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王亚非主持会议。

61fdf7a456efc05281f7b9465008a157.jpg

  会上,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琳,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刘强,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赵泽勇,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左行勇,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葛鹏等10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从履行党建职责、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做好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22位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ead3b01a77b31d3d11442d84382cbf89.jpg

  与会校领导分别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评议团听取了现场述职,认真审阅了书面述职报告,并对全部32位书记进行了测评。

0da818abc3a07359a84e0d1fa8a4c379.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位书记的辛勤付出。他说,各位书记既全面总结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也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举措,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对标新时代、新标准、新要求,王亚非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功能,引领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第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寻找差距、找准问题、精准发力,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加大整改的力度和进度,立行立改、逐项逐件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第三,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尤其是要结合学校党建工作63条任务清单,逐项落细落实,并继续重点抓好对标争先示范创建活动,带动党建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第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王亚非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牢牢抓住提高党建质量这条主线,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每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