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公派出国项目交流会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1-07 8845

  1月4日,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公派出国项目交流会,对2019年教师公派出国项目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邀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勇教授、航空航天学院王茜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政副教授进行出国经验分享。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小蓉、副主任徐洁,来自各学院的60余名教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学院负责教师公派出国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222222222222222222.jpg

  会上,罗小蓉介绍了教师公派出国项目概况,详细解读了国家留基委项目、工信部项目及学校公派项目的选派条件、申报流程和评审要求等内容。她说,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学校依托各类公派项目选派优秀教师出国研修,学习国外先进教学理念与科研方法,开阔国际视野,加强交流合作。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全力做好2019年教师公派出国相关服务工作。

1111111111111111111.jpg

  张勇教授分享了依托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生导师短期项目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修的经历,介绍了世界顶尖名校的教育理念及科研共享平台。王茜副教授入选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全额项目,她分享了项目申报过程中材料准备、联系导师、系统填报等方面的经验。杨政副教授是电子科技大学-美国威廉玛丽海外教学培训基地的首批学员,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威廉玛丽基地的培训课程及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参会教师们还就公派出国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