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高新区党政代表团来校调研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06 5398

  1月3日,成都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副校长熊彩东、杨晓波、徐红兵参加会见。

12b59af12e53c6715ac9dfce8dc1edf9.jpg

46ece4d729ebf4ae638a4a219d845341.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高新区党政代表团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彰显特色和优势、优化学科生态布局、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曾勇对成都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成都高新区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双方一起凝心聚力,实现共生共荣、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熊彩东、杨晓波、徐红兵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余辉肯定了学校对深化合作提出的建议,并希望双方聚焦高新区的电子信息、新经济和生物医药三大产业,优势互补,创新引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更大的发展成果。

b304b5ffbb02280c42aa2ebdb0d43df4.jpg

19fbcaaf0f9ef5027eaa0e6b0bdf65d0.jpg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赵志钦详细介绍了学校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人才贡献、创新贡献、产业贡献、国际化贡献以及为区域文化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继东介绍了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规划以及清水河创智产业社区建设规划。

f03962f0f8cce90ea47ec03140eaa59b.jpg

  最后,方存好感谢学校对成都高新区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电子科大和成都高新区的发展目标、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发展举措高度协同,高新区将继续大力支持电子科大的“双一流”建设。他对学校的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产学研平台建设、聚焦高新区主导产业、聚焦校地合作示范引领,同频共振,为成都市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市高新区党工委、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成都市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局、科技新经济局、规划国土建设局、双创中心、高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合作发展部、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