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五人制足球队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文:陈李容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01-04 6277

  在近日结束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中,电子科大五人制足球高水平队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mmexport1546399085927.jpg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于2018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全国400多所高校通过各省预赛,东北、西南、西北、东南四个大区赛层层淘汰,我校成功闯进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以两胜一负成功闯入8强,1/4淘汰赛不敌冠军湖北大学,在排位赛中战胜北京大学,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五人制足球运动在我校有15年的发展历程,是四川省唯一省级精品课程,我校高水平五人制足球队在精品课程的引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秉承“立德树人”教思想,五人制足球团队积极以国际流行革命性的“运动+教育”的方法,采用兼具挑战性和支持性的教学方式,发掘学生的最大潜力,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