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安全工作会
文:李果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29 4098

  12月27日,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第七次安全工作会,通报有关工作进展,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dcece1db52368ba4f8365046400b25e6.jpg

  会上,党委保卫部、保密办公室、信息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相关领域的工作进展,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对明年意识形态领域的重点工作和风险隐患作了说明。副校长胡俊表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项要求,主动加强研判,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挑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健全制度、查找漏洞。做好近期和明年的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必须确保意识进一步强化和提高,措施要细化管用,防线关口要前移,督察要严字当头,按照上级党组织、学校党委和本次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2018年安全工作年终检查及评比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