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致·远方”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元旦晚会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12-25 7742

  2018,我们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年丰硕成果,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人民生活实现历史性跨越,山河巨变、民富国强。2018,成电人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同心共筑成电梦。在党的建设、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其中,有你的汗水,有我的辛劳,有他的付出,有全体成电人的担当!

  新年将近,我们欢聚一堂,用动听的歌,告别2018,以热烈的舞,迎接2019,共同期待成电的新纪元、我们的新时代,致敬,成电人的远方!

30076521900726995.jpg

  演出时间:第一场 2018年12月28日(周五)19:00    

       第二场 2018年12月29日(周六)19:0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 成电会堂

  网络直播平台及观看方式:

  1、网易直播(手机端)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手机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直播:

二维码.jpg

  2、网易直播(PC端)

  点击以下链接进行观看:

http://c.m.163.com/news/l/198763.html?spssid=5af3bb9122faf3198fd7e44ba6fc2db3&spsw=1&spss=other&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3、校内直播区域

  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大屏幕

  主办单位: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合作发展部

  演出单位:大学生艺术团、继续教育学院、中山学院、电子科大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电子科大实验中学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12月25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