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文:李果 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25 10016

  12月24日,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暨工作会议。朱中梁院士受聘担任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尹浩院士担任主任,抗干扰重点实验室李少谦教授、郭伟教授担任副主任。

53c642aacb57d6ae97b5a4e3c904512b.jpg

  曾勇校长代表学校祝贺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感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和各位专家学者为实验室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宣读了成立学术委员会的批复,并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徐红兵副校长出席活动。

d418e32f9f2562e08a7afd42d5a1fb8b.jpg

  朱中梁院士回顾了自己担任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期间的经历和感受,表示实验室一直聚焦前沿和领域内亟待解决的问题,过去几年在科学研究、方向凝练、人才培养、成果发表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始终走在通信抗干扰领域前列,希望实验室以世界一流为目标,紧紧抓住国家战略机遇,继续保持高水平发展。他还就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尹浩院士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感谢学校和实验室的信任,表示通信抗干扰技术发展迅速,对学术委员会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将认真履行职责,传承优良作风和好的做法,推动实验室发展迈上更高台阶,取得更大成就。

  会上,实验室主任李少谦教授作了2018年实验室工作情况汇报,并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介绍了委员会职责、工作计划和有关基金项目的管理办法。唐万斌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技术体系和发展规划。

  学术委员会成员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实验室相关专家、学校科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