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
文:四川省教育厅 图:四川省教育厅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12-25 4078

微信图片_20181224223100.png

活动简介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四川教育电视台、四川教育报刊社、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四川省中小学后勤协会、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北京联合保险经济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活动,将于12月25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办。本次活动分为展览活动(图片展、实物展、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推介展示)、研讨会、孺子牛颁奖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四川省学校后勤改革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宣传我省教育系统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展现后勤员工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活动议程

时间

内容

地点

12月25日

14:00——16:30

研讨会

求实厅

16:30——17:30

参观成果展

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18:30——21:00

孺子牛颁奖文艺汇演

成电会堂


QQ图片20181224223259.png



编辑:王宏伟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