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第六届冬季健康活力大赛举行
文:体育部 图:游青 何佩芸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12-24 6385

  12月22日,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第六届冬季健康活力大赛暨操舞、瑜伽课程教学成果展示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全校600余名学生参加了啦啦操、健美操、瑜伽、交谊舞等项目的比赛展示活动。

1.png

  本次赛事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星能量啦啦队、健身操舞协会、瑜伽协会、华尔兹协会协办。裁判长由校啦啦队教练、啦啦操国家级裁判、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邓陈亮副教授担任,副裁判长由瑜伽国家一级裁判蔡惠副教授、艺术体操国家一级裁判向红副教授担任,评分裁判员由副裁判长及校星能量啦啦队冠军队员担任。

2.png

  在啦啦操和健美操的比赛中,她们用动感有力的动作和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团队、时尚、活力、健康、青春的完美结合。经过激励的角逐,最后校星能量啦啦队二队、飞虎队、雅思九分队、正好舞队、啦啦二队、五七奋进队、舞法仙女队、星梦舍队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啦啦操项目的一至八名;海豹突击队、BB8队、蹦迪队、时光轨迹队、摸鱼队、天下无双队从10支健美操队伍中以绝对优势取得前六名。

3.jpg5..jpg

  在瑜伽项目的比赛中,伴随舒缓的音乐,各队整齐划一的做着动作,时而展示柔韧,时而体现平衡和力量。最终,少年与花儿队、怎么跳都行队、瑜伽小天使队、微积分全队、花儿与少年队、光芒星队获得瑜伽的前六名。

 5.png

  在健康活力之星评选中,王敏夷(女)、吴梦洁(女)、陈俊杰(男)、赵洋洋(女)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获得裁判一致认可,被评为本次大赛的“健康活力之星”。在比赛中场的交谊舞、结束的校华尔兹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为本次比赛增添了的亮点,同时缓和了紧张的比赛气氛。

6.gif7.gif

  裁判长邓陈亮老师表示,本次啦啦操、健美操、瑜伽、交谊舞项目的比赛及教学成果展示,是相关课程的艺术升华和教学效果的检验,也是学校教改项目和精品文化培育项目的创新实践。同学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看得出大家课余付出了大量努力。我们每年坚持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不断完善相关课程建设,努力强化学生课余锻炼,培养学生的组织领导、团队协作、艺术审美等能力,提高学生的力量、柔韧、协调、平衡等身体素质和拼搏竞争意识,为更多学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