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召开2018年度杰出人才工作交流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12-23 5361

  12月19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杰出人才工作交流会,与会学者分组分享了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与相关学科专家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分别到场看望参会学者。副校长胡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e56461cc4d923315060591f7a59a8dfe.jpg

  交流会前,胡俊代表学校感谢学者们为成电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今年学校推出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相关举措,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学校改进了年度交流形式,更加注重创新、质量和贡献。他同时提到,当前是学者们建功立业的最佳时机,希望大家做心有大为、志存报国的大人才,拥有良好的学术品格、师德师风和高尚的情怀;做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生力军,把好的经验做法和成电精英人才培养的需要结合起来,为成电培养一流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前沿探索、学科交叉和突破技术瓶颈的先行者,将国家需求作为科研定位、问题凝练、方向规划的大原则。胡俊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各类平台和条件支撑,希望大家与时代同行,与改革同步,与国家同频共振,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711244cb8ddabaa3cf9ec7c917ba8c2e.jpgb39b6b00a1894490f51e77cc928418b4.jpgba8f1d51eab39671334cd6a2ad68c634.jpg39e8eb606ab85b971951d9bcd060a20e.jpg

  交流会上,参会学者分为四个小组,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人才引育等方面,分享了今年取得的代表性业绩成果,并介绍了接下来工作的设想。以IEEE Fellow、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奖主要完成人为代表的相关学科专家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小组与参会学者积极交流互动,对大家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鼓励学术合作、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我校杰出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人才引育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培养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正在公示)、2018年度“成电杰出研究生”共7人;获国家奖、国家教学成果奖7项;获国家自然基金重点类项目8项,经费总计2470余万元;获军口重大重点项目5项;1人获2018四川省天府友谊奖;2018年新增杰出人才的70.6%由杰出人才推荐或培育。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