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应邀参加首届“蓉欧”世界名校中国校友会会长论坛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2-21 8338

  12月19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与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首届“蓉欧”世界名校中国校友会会长论坛在青白江区热烈举行。我校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应邀出席参加。

1.png

  本次论坛以“‘青’近人才,共享‘蓉欧+’”为主题,围绕“‘蓉欧+’让成都与世界做‘邻居’” “‘蓉欧+’开创成都发展新格局”,进行了一场世界名校共话未来发展的巅峰对话,共话“蓉欧”校友港所彰显的人才环境优势。此次论坛汇聚了知名高校校友力量,凝聚深入推进“蓉欧+”战略大开放、大合作的强大合力。本次论坛是建设“蓉欧人才家”的系列举措之一,将进一步推进各校友会与蓉城的紧密联系。

2.png

  会长冷劲辉代表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参加本次活动,与全国兄弟校友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表示,当前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成都正肩负四川发展的“主干”定位,经济社会发展风帆正举,这既是成都的机遇,更是广大校友来蓉的黄金时期。未来,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将会积极参与到更多的类似活动中来,扩大校友会在川内的影响力并为校友们切切实实地谋发展,共同繁荣。

  会议结束后,冷劲辉应邀参观了青白江区成都国际铁路港和欧洲产业城,并与国外斯坦福大学华南校友会、麻省理工北京校友会、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及国内清华、北大、复旦等著名高校四川校友会会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png

5.png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