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俞绍平一行访问成电
文:王晓刚 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21 5499

  12月19日上午,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俞绍平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来宾,副校长徐红兵与来宾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推进校地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

9b76d2df0836d814331e382f063a3533.jpg

  王亚非对俞绍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表示成电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彰显学校的特色和优势、优化学科生态布局、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俞绍平介绍了天津科技大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赞赏电子科大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电子科大形成了很多值得兄弟高校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双方密切交流,推动两校更好发展。

0fd3ae819497d8082683437f74f4432f.jpg

  座谈中,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校地融合发展、成果转化、服务支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天津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滨海研究院负责人,滨海新区科工创新委负责人,我校校长助理、桂电副校长刘宝臣,学校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