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2018年度新闻/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20 3799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

  2018年,成电在党的建设、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全校师生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合力构建命运共同体,同心共筑成电梦,进一步彰显学校的特色和优势,优化学科生态布局,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  

  为展现学校发展成就、弘扬传承成电精神,现启动“2018年度新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党委宣传部梳理出19项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发生的重要事件或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18个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或群体,作为年度新闻/年度人物的候选。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参与投票活动,为您心目中的“2018年度新闻/年度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

  1、官网投票通道

  点击以下图片,进入投票平台。

banner2-min.jpg

  2、官方微信通道

  关注“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信或点击下图,进入投票平台。

投票.jp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