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印度国宝级影视巨星阿米尔·汗携新作亮相成电
文:杨棋凌 庄志东 宁芳平 彭相龙 图:邝俊 潘宇翔 王琛凯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8-12-24 4230

  12月20日下午,印度国宝级影视巨星阿米尔·汗携新作《印度暴徒》,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为影迷们带来了一场见面会,畅聊电影的台前幕后。电子科技大学是他在川内推介新作的唯一一站。

9e501f45d2037aa8c53b994e251b4744.jpg

  刚走进会场,阿米尔·汗就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激动。他说,自己很喜欢中国的粉丝,因为粉丝给予了他温暖和尊重。更令他感动的是,有很多中国的粉丝为了看电影的首映式,在11月8日专程去印度看电影。

263363cdc4dde057556ad9cc6449df9d.jpg

53fa3029304700f1e82bec31e6842a5a.jpg

  《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大陆首映。据悉,这次阿米尔·汗来华将走遍全国八大城市、7所高校为该片的首映作宣传。他说,12月28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也是他和太太的结婚纪念日。因此,他与这个数字有一种美好的缘分。

d6552677c305a9299640363e028901ab.jpg

  据了解,《印度暴徒》包含了动作、冒险、喜剧等多种电影元素,与他以往侧重讲故事、讲道理的电影作品相比,这部电影最主要的就是要让观众们看的开心,快乐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这部作品中,他演了一个好玩的角色。他说,自己非常喜欢看金庸先生的代表作《鹿鼎记》,在拍摄《印度暴徒》时还在看这本书,他觉得这次他所饰演的江湖混混“弗兰基”颇有《鹿鼎记》中“韦小宝”的神韵。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阿米尔·汗的新造型十分吸睛:一头“方便面”卷发,两撇上翘的小胡子,骑坐小毛驴上,亦正亦邪、喜感满满。这个人物形象与《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等电影中的形象很不同。

  他认为,虽然“弗兰基”是个一无所长、因缘附会的小人,但内心却有着深明大义的江湖原则,而他所经历的人性蜕变也是电影的亮点之一。

  他透露,该故事的背景发生在1795年,剧组花了很长时间去筹备相应的道具,从服装到武器以及故事情节,都经过精心准备。而且,在新影片中,他要做一些惊险的跳跃动作,从几百尺的高空越下,难度较大。

  今年是阿米尔·汗从影的第30年。过去30年,他创造了许多鲜明的角色和优秀的电影作品。当主持人问到“哪一部电影的角色最贴近生活中的你?”时,他思索了一下说:《三傻大闹宝莱坞》。他说:“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只有把不同的性格弥散到了每一个他所饰演的角色中,才能使每一个人物都生动鲜活。

9c035c7332b86d5f31aacacbfc16bbc8.jpg

  在他回印度之前,他想从中国带一份礼物送给他的爱人。他询问了在场的影迷们应该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影迷送了他可爱的熊猫抱枕。

  他表示,非常乐意和中国的导演或者制片方合作,尝试更多的题材。他说,通过电影能促进国家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电影把中国和印度的朋友关系拉近了。感谢中国粉丝对他的喜爱。他也会更努力缩短创作周期,让大家更快地在荧幕上看到他。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