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逆(拟)变分不等式问题解的存在性和稳定性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数学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12-20 5559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学术沙龙”活动邀请四川大学黄南京教授到校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一、主 题:逆(拟)变分不等式问题解的存在性和稳定性

  二、主讲人:四川大学 黄南京 教授

  三、时 间:2018年12月21日(周五)14:0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主楼A1-513

  五、主持人:数学科学学院 肖义彬 教授

  六、交流内容:

  该报告涉及一类逆(拟)变分不等式问题解的存在性和稳定性。在一定条件下,获得了该类逆(拟)变分不等式问题解的存在性结果,同时考虑一类含参数变量的逆变分不等式问题解映像的上、下半连续性问题,给出了一些新的刻画结果。

  七、主讲人简介:

  黄南京,四川大学二级教授,运筹学和金融数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带头人,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成员,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优化理论及应用、非线性分析及应用、金融数学、优化与物流管理等。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基金项目多项,在变分不等式和互补问题理论及应用、不动点理论及应用、向量优化和均衡问题的理论及其应用、金融资产定价和投资组合优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好评,ISI数据库显示h-影响因子为32,连续4年(2014-2017)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与他人合作出版教材、著作4本,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三)、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八)、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第二)和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一)。现担任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出版的5种国际数学外刊的编委,美国《数学评论》及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

  八、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