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1位优秀学子角逐2018年度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
文:罗莎 高一星 图:逆光 来源:新闻中心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8-12-19 5766

  12月18日,2018年度“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前期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公示推荐后层层选拔出的19名研究生和2名来华留学生作为候选人参加了公开答辩。副校长胡皓全,导师代表罗萍、邓淑华、杨阳,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C20A9450.jpg

C20A9453.jpg

  答辩中,各位候选人通过推荐人介绍、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各自特长和成绩,精彩呈现了在电子科大的成长历程和丰硕收获,当代成电研究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以及练就本领、献身科研、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奋斗追求,给所有评委和观摩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C20A9510.jpg

  答辩结束后,经评委现场投票表决,拟推荐10名研究生,授予2018年度“成电杰出研究生”荣誉称号;1名来华留学生,授予“成电杰出留学生”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数学科学学院蒋太翔,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罗鸿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林维博,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杜洋,经济与管理学院罗政,物理学院肖理业,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罗军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蒲巍,航空航天学院王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徐源正以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BOUKARKAR ABDELHEQ。

C20A9570.jpg

  评选结果于12月19日开始公示,公示结束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学校将予以发文表彰。

  “成电杰出研究生”、“成电杰出留学生”是我校授予研究生(留学生)个人的最高荣誉,自2011年起,每年当选的研究生需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出类拔萃,或在某一方面具有突出特长或作出重大贡献的同学。


  相关链接:

  2018年度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答辩结果公示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